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当服务“排头兵”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2-07 来源 :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大小: 打印

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聚焦学深悟透,聚力落实落细,主动靠前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争当服务企业的“排头兵”。

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是科技部和教育部正式认定的国家级大学科技园。近期园区在运营方面遇到融资难题。高新区登记中心了解相关情况后,主动对接、积极献策,妥善解决了园区不动产登记相关问题,为其解决园区运营困难打下良好基础,收到了企业送来的“真诚服务企业,助力园区发展”锦旗。

青岛中腾双创置地有限公司近期也将一面写有“廉明高效为企业,热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高新区登记中心,为高新区登记中心在“保交楼”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竣工验收难题,保障建设项目按期交付表示感谢。

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严、真、细、实、快”作风能力提升行动部署要求,持续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让企业和群众享受更高效、更便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