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磊到执法支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2-07 来源 :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大小: 打印

正值全党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11月29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磊到自然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石磊副局长围绕《以赶考的精神答好捍卫十八亿亩耕地保护红线的“新答卷”》主题,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自然资源执法面临的形势任务、奋力书写自然资源执法赶考路上的新答卷三个方面,面向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宣讲辅导。授课主题鲜明、层次清晰,深入浅出、内涵丰富,为支队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二十大报告精神提供了“导航仪”,为准确把握执法面临的形势特点注入了“清醒剂”,为书写执法赶考路上的新答卷画出了“路线图”。

支队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丰富形式“灵活学”、拓宽渠道“广泛学”、结合实际“对照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结合拟开展的自然资源利用和保护“守底线、促发展”土地问题治理整顿工作,摆正主角角色、扛起主力担当,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