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提升规划品质 助力自贸发展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2-05 来源 :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根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委统一部署,市局分管领导赴前湾保税港区规划分局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局分管领导紧贴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的学习思考和分局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宣讲结束后,局分管领导对城市更新“闯创驿”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宣讲以“提升规划品质,助力自贸发展”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中国式现代化、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严治党、守正创新等方面,引经据典、融汇贯通,全方位阐释了新时代党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及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最后,以“跟党走,别落下”为主题对分局提出了前瞻性工作要求和期望。整个宣讲过程,既有理论高度,又紧贴工作实际,对分局未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借鉴性。

宣讲结束后,局分管领导又实地调研“闯创驿”城市更新项目现场,对全市首个老旧工业园区更新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高标准落实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要求,以“凤凰涅槃”的精神实现“腾笼换鸟”,焕发老旧工业园区新活力,努力打造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区域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下一步,保税分局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规划服务新局面,以高品质规划服务助力自贸片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