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宣讲团到储备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2-02 来源 :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大小: 打印

11月24日上午,局分管负责同志到储备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局分管负责同志首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然后从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方面,紧密结合土地要素保障等重点工作,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局分管负责同志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局党组的部署,制定学习计划,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立足主责主业,沿着党的二十大指明的方向,全力做好土地储备工作,强化土地要素支撑,创新工作思路,统筹推进土地储备和重点低效片区(园区)开发建设工作。要抓好党的建设,守好廉政底线,强化纪律作风保障,推动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储备中心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局党组有关要求,树立敢于担当、敢于作为、敢于创新的“主角思维”,统筹全局,细化工作,压茬推进,充分发挥土地要素支撑和政策保障作用,凝聚力量再开新局,为坚决打赢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