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定西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东西部对口协作交流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1-25 来源 :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巩固东西部对口帮扶成果,更好推进落实青岛·定西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对口协作工作,11月23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东西部对口协作交流座谈会,局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处室,定西市自然资源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青岛·定西两局分别介绍了两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口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围绕利用先进管理理念和技术优势,从共享自然资源大讲堂等线上平台、专家专题培训授课,拓宽对口协作渠道,共同开启两地协作新征程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定西市自然资源局对青岛市在推进定西市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青岛局充分发挥地区和技术优势,从干部培训、规划编制、自然资源领域先进管理经验等方面加大对定西局的支持和帮扶,让青岛的先进发展理念和发展新模式在定西开花结果。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按照中央、省、市东西部对口协作工作部署,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精准对接两地所需所盼,进一步巩固拓展前期对口交流研讨和产业消费合作成果;强化要素保障,持续深化在技术培训、规划编制、不动产登记、勘察测绘、地理信息应用、土地政策及人才支援等方面工作的交流互动,促进两地乡村振兴建设,共同推动两地对口协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