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严真细实快”作风能力提升行动动员大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1-16 来源 :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11月9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严真细实快”作风能力提升行动动员大会,登记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严真细实快”作风能力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查找不动产登记工作的短板弱项和风险隐患,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对窗口作风问题要定期开展回头看;严格落实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和限时办结制度,全面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按照自然资源省厅、局党组“严真细实快”作风能力提升行动部署要求,突出“党建+不动产登记”品牌,打好不动产登记服务“组合拳”,持续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力促不动产登记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