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收看“安全生产月”主题公益直播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27
字体大小: 打印

  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6月21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局安委会成员单位(部门)在局机关会议室收看“安全生产月”主题公益直播,各派出分局、局属各单位自行组织了收听收看。

  今年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认真履行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管理责任,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2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除隐患、打非法、治顽疾”安全生产大检查,有力保障行业领域安全稳定。下步,我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八抓20项”创新举措,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持续加强行业领域监管执法,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治理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