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艺术中心开展“无声的爱”父亲节亲子活动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23
字体大小: 打印

  6月19日,在父亲节来临之际,青岛市公共空间艺术促进中心在市雕塑馆开展“无声的爱”父亲节亲子活动,特别邀请失聪朋友来到现场,共同度过温馨美好的节日时光。

  亲子家庭首先参观了“青岛2022•中国当代动态雕塑(装置)邀请展”,面对会“动”的雕塑,大家都兴趣十足,在与雕塑装置的互动中收获了知识与快乐。在手语课堂,孩子们认真地模仿老师的手势,用手语的方式向爸爸送上节日祝福。失聪朋友们也纷纷上台,勇敢地讲述了他们的励志故事,同时呼吁更多的公众了解、接纳、尊重残疾人,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最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孩子和爸爸用画笔在透明雨伞上绘制图案,打造独一无二的父亲节礼物。

  “无声的爱”父亲节亲子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孝亲尊亲的传统文化,培养孩子感恩意识,构建平等健康和谐向上的亲子关系,同时聚焦特殊群体,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构建残疾人更加殷实、更有尊严、更可期待的友好社会写下了温暖一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