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分局多措并举推动供而未用和闲置土地消化处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22
字体大小: 打印

  为盘活存量土地,拉动固定资产投资,李沧分局发挥驻区优势,积极作为,摸清家底,宣讲政策,主动汇报,全力推动供而未用和闲置土地消化处置工作。

  摸清家底,完善台账。李沧分局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有关要求,全面梳理并图文并茂形成了李沧区2022年难以开工的供而未用和闲置地项目清单,明确开工时限,理清项目现状,提出推进处置工作建议。

  开展宣讲,解读政策。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向涉及供而未用和闲置土地的土地使用单位和区相关单位、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有针对性地宣讲解读了《关于加快供而未用和闲置土地消化处置工作的实施意见》这一最新政策,进一步明确供而未用和闲置土地消化处置有关要求。

  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李沧区副区长张忠乾主持召开李沧区供而未用、闲置土地消化处置工作会议,李沧分局作专题汇报,会议对照项目清单,结合宗地情况,逐宗梳理了项目未开工原因,“一地一策”明确项目开工时间节点和责任主体,确保今年三季度前全部开工建设。

  下一步,分局将以“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制定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与区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全力推动李沧区供而未用和闲置土地消化处置,拉动李沧区固定资产投资,推动李沧区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