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第八巡回督导组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现场督导检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22
字体大小: 打印

  6月17日,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第八巡回督导组组长、二级巡视员于莲华带队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督导检查,副局级领导干部王集浩、局办公室、局组织人事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督导检查。

  第八巡回督导组组长于莲华一行来到不动产登记中心,首先现场查看了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服务情况,了解不动产登记和纳税服务“一窗办理”、远程服务平台、自助查询、非公证继承业务办理等工作,其后检查了不动产登记中心“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开展台账资料,听取了不动产登记中心“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于莲华指出,“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高度重视,顶格谋划,精心组织,规定动作扎实,自选动作有特色。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扎实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各阶段、各环节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彰显了不动产登记中心的职能和特色,在积极推进化解城镇居民住房产权历史遗留问题,推行不动产登记和纳税服务“一窗办理”服务新模式和远程服务平台,改革创新审核模式压缩办理时限等方面,很好地体现了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促工作取得的实效。

  于莲华强调,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后续工作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突出“实”字,搞好结合,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要树立实干实绩导向,将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贯穿始终,以“实干家”精神推进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梳理研究形成管用的长效机制,促进成果有效转化;要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活动始终,认真总结前期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推动好后续各环节工作,真正把“严、真、细、实、快”的作风要求落到实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坚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以此次巡回督导组一线把脉、实地指导为契机,认真学习体会,以更高站位、更强自觉、更大热情,投身到“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中,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状态,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勇当排头,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