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1-17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好各级关于老干部工作的要求,发扬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新年伊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老党员、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老干部送去新年祝福。相关局领导,离休退休工作处、机关党委等部门陆续走访了抗战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和特殊困难老同志,春节前将全面慰问179名老干部,局属各事业单位也将开展相应走访慰问工作。

  走访中,局领导向老干部介绍了一年来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取得的成就和新年工作打算,对老同志们关心支持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发挥余热、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建言献策。局领导还关心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祝福老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近年来,我局不断强化老干部支部建设,持续提高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主动为老干部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创造良好条件,得到老干部的广泛好评。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尽己所能发光发热,与在职同志一起谋划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篇章,与青年一代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