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低效片区(园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筹)召开低效片区有关政策研究工作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1-11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体系,切实推动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工作,1月3日,市重点低效片区(园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筹)组织召开土地有关政策研究工作会议。

  会议对近期起草的《关于推进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的实施意见》《关于对土地招拍挂出让条件“正面清单”“负面清单”进行调整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规范重点片区土地前期开发工作的意见》等政策文件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围绕10个重点低效片区(园区)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低效片区(园区)建设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针对性地出台管用、好用的“政策包”,破解发展难题。

  市重点低效片区(园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筹)将进一步与有关区市政府、平台公司、用地单位加强沟通交流,广泛征求意见,不断完善并争取出台相关政策,切实推动低效片区(园区)开发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