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总指挥部办公室调研自贸片区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1-07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加快推进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工作,12月21日,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总指挥部办公室执行主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姜德志一行,到青岛自贸片区调研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自贸片区管委副主任纪晓龙、前湾保税港区规划分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踏勘了自贸片区漩湾路以南、寿峰路以西的旧工业地块,深入了解该区域土地现状、周边配套等情况,并现场听取综保集团关于城市更新和现状工业建筑改造的设计方案及工作思路。

  姜德志同志指出,实施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部署,符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也契合区域的实际情况和发展需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把这项重要工作贯彻好、落实好。

  姜德志同志强调,要将城市更新和旧工业地块改造有机结合,强化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增强核心竞争力。发挥自贸片区敢闯敢试的特点,解放思想、探索创新,把盘活功能贯穿城市更新和地块改造全过程,试点引入新型产业、潮流业态等,把自贸片区打造成具有强大吸引力的活力开放新地标。

  自贸片区管委、前湾保税港区规划分局及综保集团将坚决贯彻好市委市政府部署,以“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的精神打造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