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对口联系民主党派和特约人员建言资政座谈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2-31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做好民主党派对口联系工作,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广开言路、广纳真知灼见,推动“三述”工作走实走深走心,12月3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对口联系民主党派和特约人员建言资政座谈会,邀请民进青岛市委、民革青岛市委、民盟青岛市委、民建青岛市委等民主党派领导和特约人员参加。

  座谈会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巡视员刘红同志陪同各民主党派人士和特约人员到市北区台东步行街实地观摩“红立方”主题微更新项目实施情况,感受微更新项目赋予区域发展的崭新活力。“红立方”主题微更新方案设计以建党100周年为引领,通过造型现代独特、色彩明亮的建筑外观,打造集党群服务、社交交流、文化服务、网红打卡地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体现了“一核多元、融合共治”的工作理念,旨在突出党建引领青年时尚、社会潮流,探索“共建、共治、共享”的党建引领商圈发展与治理新模式。

  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刘龙江同志为特约人员颁发特约监督员聘书,并合影留念。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滕军红同志围绕城市发展格局、盘活资源、便民服务等五个方面向与会人员报告局年度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人士和特约人员与局领导、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围绕城市规划、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惠企利民政策落实听取民主党派和特约人员意见建议。

  对口联系民主党派工作和特约人员工作是建立健全民主监督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吸纳民意、优化决策的重要途径。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对口联系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不断改进方式方法,加强督查和督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