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多线攻坚 决胜年终会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自然资源执法暨耕地保护年终攻坚战动员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1-16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打好土地执法年底攻坚战,11月1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执法暨耕地保护年终攻坚战动员视频会议。局分管领导,各区(市)自然资源局、相关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镇(街)分管负责人,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三级田长代表),局机关相关处室和市自然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自然资源执法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明确了年终攻坚任务清单及具体要求。会议还对基层田长职责及耕地用途管制政策进行了宣讲,明晰了有关耕地保护职责要求。分管领导从“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意识”“抓住关键,强力推进整改”“凝聚合力,实现会战决胜”“压实田长责任,推动起势见效”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号召全市自然资源执法系统强化“赶考”心态、“接力”状态,摆正主角位置、扛起主力担当,聚力多线攻坚、决胜年终会战。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围绕年底执法任务清单,提速加力、主攻重点、突破难点,从严落实十大“长牙齿”的硬措施,实现年底决胜目标、确保全年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