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三次国土调查成果通过省级验收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1-11
字体大小: 打印

  11月6日,山东省第三次国土调查成果验收组对我市第三次国土调查(以下简称“三调”)成果进行了省级验收。省验收组听取了我市市级及崂山区、城阳区工作汇报,观看了数据库及信息系统演示,查阅了数据、报告、图件、特色专题等成果资料,进行了交流讨论。省验收组对我市“三调”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三调”是一次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三调”的工作要求,将“三调”列为全市重点工作。三年多来,全市1300多名“三调”工作人员克服新冠疫情影响,经过共同努力,共汇集123.92万个调查图斑,全面查清了全市国土利用现状等情况,圆满完成了“三调”工作任务。在高质量完成上级部署的规定动作外,坚持“补短、创新”,结合我市特点,主动增加并完成了城镇地籍更新和房屋调查、海域使用权调查、海洋滩涂调查等一系列自选调查任务。汇总形成包括数据库、工作专著、报告集、图件集、数据集、课题集等一系列“三调”成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有力数据支撑。

  我市将根据省验收组专家的意见建议,对“三调”成果进一步完善提升,加强成果共享应用,做好成果发布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