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迎评工作调度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0-15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评价工作,10月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市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迎评工作调度会。局分管领导,各区市自然资源局、局机关相关处室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营商环境专班培训会议精神和全市优化提升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工作阶段性评估情况;传达了关于落实2021年国家营商环境评价的最新要求;根据登记财产指标优化提升工作,逐条核对各区市落实情况,明确了具体落实重点。

  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优化及迎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充实完善迎评工作队伍保障工作力量,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要注重工作细节和质量,对工作区域标识、导服、延时服务、特需服务等进行全方位梳理,为群众提供快捷、周到、贴心服务;要正视问题、限期整改,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前最后的冲刺;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局迎评工作牵头部门将按照抓好营商环境迎评工作具体要求,加强督导,推进各项工作要点抓实抓细、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