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题调度省环保督察重点信访举报事项跟踪督办情况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5-22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5月22日下午,局主要领导姜德志局长召开专题会议,调度省环保督察涉及自然资源领域的重点信访举报事件跟踪督办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和部署。局分管领导和相关处室、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本次省环保督察信访举报事项数量较多,反映出群众关注度较高,我们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完善制度,现场督导,指导区市对群众信访事项积极回应,做到立查立改,边查边改,采取科学有效的方式,杜绝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事件发生。借此次环保督察之机,树立自然资源系统执法权威,对新增违法行为,要采取长牙齿的手段,强力督促整改。要以改革思维、创新办法来推动相关工作,在工作中体现系统性、协同性和整体性。确保省环保督察中涉及自然资源领域的信访案件,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