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执法监察支队组织省耕地保护督察反馈Ⅱ类问题整改市级验收销号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0-10-29
字体大小: 打印

  为确保省耕地保护督察Ⅱ类反馈问题整改落地落实,根据支队“奋战一百天 、冲刺争佳绩”部署安排,10月27日,支队会同局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处、耕地保护和自然资源监察处组成市级联审小组,对各区(市)9-10月份完成Ⅱ类问题整改中涉及完善建设用地手续类、设施农用地办理备案手续类进行了市级验收销号。此次验收销号,联审小组对标省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注重质量、从严把关,对263个整改问题进行了复核,验收通过154个,部分整改问题因举证资料不全面、不准确、不符要求等原因,被责令重新举证验收销号。下一步,支队将按照“分批分期、压茬推进”Ⅱ类问题整改思路,紧盯尚未销号问题,加强整改督导跟踪,确保按时限、按标准整改到位销号,实现百日攻坚、决战决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