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局主要领导主持召开局土地问题综合整治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0-09-14
字体大小: 打印

 

        根据局土地问题综合整治工作安排,9月13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德志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土地问题综合整治和例行督察配合保障工作。副局长潘奇、副局级领导干部薛洪利,耕保修复处、三调办、开发利用处、执法监察支队、用途管制处负责人和局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研究了拟提报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的《〈山东省国家土地例行督察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精神和青岛市土地问题综合整治方案(汇报稿)〉起草情况汇报》,及拟下发的《青岛市土地问题综合整治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等有关文件,研究了土地问题综合整治重点工作,部署安排了下步任务,并进一步强调要求高度重视乱占耕地建房和土地问题综合整治工作,强化政治担当、忠实履职尽责,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推动整治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