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存量住宅用地信息公示(截至2021年8月23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9-02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落实住宅用地信息公开制度,有效引导市场预期,确保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根据部和省厅统一部署,现对我市市辖区存量住宅用地信息向社会进行公示。
  依据土地市场动态监测监管系统,各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对辖区内存量住宅用地项目进行了梳理,形成存量住宅用地项目清单,并制作位置示意图。存量住宅用地信息主要包含三个指标:一是未动工面积,二是已动工未竣工面积,三是已动工未竣工当中尚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
  经汇总,截至2021年8月23日,我市市辖区存量住宅用地项目共1475宗,总面积4696公顷,其中未动工面积1337公顷,已动工未竣工面积3359公顷,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1592公顷。

  附件:1.青岛市存量住宅用地项目清单

             2.青岛市存量住宅用地信息汇总表

             3.各区存量住宅用地项目清单及位置图(附咨询电话)(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高新区西海岸新区即墨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