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2022年度补充耕地和设施农业用地核查项目竞争性评审公告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0-10
字体大小: 打印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山东中钢招标有限公司拟通过竞争性评审方式,对青岛市2022年度补充耕地和设施农业用地核查项目实施政府购买服务,欢迎符合条件的意向承接主体参与本次竞争性评审活动:

  1.项目编号:SDSITC-01223406

  2.项目名称:青岛市2022年度补充耕地和设施农业用地核查项目

  3.购买服务内容:对全市截至2022年9月底前,在青岛市设施农用地监督管理信息平台(以下简称市平台)备案的2000余个设施农业用地项目开展核查。通过核查发现备案不规范、擅自用于非设施农业用地用途等问题。问题提交相关区(市)责任部门组织核实和整改后,对整改结果进行复核,并形成核查报告。在部、省厅组织开展的全市补充耕地项目核查工作中进行相关技术支持,包括但不限于项目资料、影像收集、整理提供,区(市)上报的各类数据、报表的汇总提报,以及内外业核查等工作。

  4.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45.6万元

  5.对服务提供方资质要求:

  5.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5.2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5.3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网站(https://credit.shandong.gov.cn)、“信用青岛”网站(http://www.qingdao.gov.cn/credit/)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

  5.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意向承接主体,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5.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公告媒介

  本次竞争性评审公告在青岛政务网上发布。

  7.竞争性评审文件的获取

  7.1时间:自2022年10月11日9时00分至2022年10月13日17时00分(节假日除外);

  7.2地点:青岛市山东路177号鲁邦广场A座三楼306室;

  7.3售价:每套200元整(人民币),售后不退;

  7.4未按规定获取的竞争性评审文件不受法律保护,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意向承接主体自负。

  8.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地点:

  8.1时间:2022年10月14日12时30分起至13时00分止。

  8.2地点:青岛市山东路177号鲁邦广场A座三楼303会议室。

  9.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

  9.1时间:2022年10月14日13时00分。

  9.2地点:青岛市山东路177号鲁邦广场A座三楼303会议室。

  10.联系方式

  10.1购买主体: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    址:青岛市香港西路55号

  联 系 人:董贤辉

  电    话:0532-83893243

  10.2代理机构:山东中钢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青岛市山东路177号鲁邦广场A座三楼306室

  电子信箱:sunna2103@163.com

  邮政编码:266033

  联 系 人:孙娜

  电    话:0532-85727257、85668625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青岛市北支行

  银行账户:山东中钢招标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240304140153

  2022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