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和林业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2-12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园林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效。12月10日上午,市园林和林业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耿以龙作宣讲报告。

 

耿以龙同志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紧密结合园林和林业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为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大会各项决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不折不扣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结合本职工作,切实把报告提出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贯彻好、落实好,坚决扛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园林林业各项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发力点,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让绿色成为青岛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