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城市,岛城秋色“时时新”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1-07
字体大小: 打印

如果你对八大关、北九水等一众老牌打卡地太过熟悉,不妨来解锁更多青岛秋日的新玩法!在小麦岛,大片粉黛乱子草仙气十足、随风摇曳,让人宛若置身于“粉色海洋”;在纺织谷,漫步于“红装浓抹”的老厂区,是秋日的限定浪漫;在象耳山,漫山彩叶林像五颜六色的调色盘,展示着深秋的绚烂画面;在中山公园,再熟悉的游客也能“常逛常新”,修建中的太平山绿道串联起花溪谷、桃源花语等全新景点,总有一方新天地能让你邂逅一场不期而遇的惊喜……

 

飘舞灵动、色彩斑斓、各具特色……秋日的青岛,很难一言以蔽之。她是丰富的、多元的、绚丽的,是时令转动下的“万花筒”、是被恣意打翻的调色盘。不仅如此,她更是有沉淀的、有层次的、有更多可能性的,她是全国最宜居城市、中国美好生活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中国最具生态竞争力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

 

眼下,青岛还正在发力公园城市建设攻坚行动,“园在城中,城在园中”的新图景正逐步被勾勒出来,“推窗见绿,出门入园”的新景象正逐渐成为市民生活的新常态。家门口、转角处、边角地,都被“绣”出了新风景。

 

快来,全新的秋日浪漫,正等待着你我的奔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