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和林业局开展2022年全市林业法治工作培训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9-14
字体大小: 打印

9月8日至9日,市园林和林业局举办了2022年全市林业法治工作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国家林业工作站管理总站高静芳副总站长、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李红庆副教授、中国海洋大学于晓艺副教授、市行政执法监督局吕菲菲主任讲授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法、行政处罚法、林业行政执法程序与证据规则等方面内容。各区市林业行政执法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就林业法治建设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意见、好建议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

 

培训班要求全体学员要顺应形势,充分认识林业行政执法工作的重要性,维护林业法律法规的严肃性,通过培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及执法水平。要严格遵守培训的各项纪律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不出现任何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有效增强了与会人员的思想认识,提升业务素养,增进工作交流,进一步推进全市林业行政执法工作效能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