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和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10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使命担当,6月10日上午,市园林和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耿以龙主持,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陆治原同志关于加强全市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批示、邓云锋同志在全市党内法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重点任务分工。局党组成员结合省、市党代会精神和各自分管的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耿以龙对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做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精心做好学习安排。全局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统筹谋划、周密安排,全面准确、深入系统地把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二要围绕重点工作目标,切实抓好责任落实。全局要紧紧围绕省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思路和今后五年重点任务,紧密联系园林林业工作实际,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部署,找准工作结合点、着力点、落脚点。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宣传工作的重点,加强正面引导,总结经验做法,及时宣传推广好经验好典型。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扎实开展公园城市建设,推进公园城市三年攻坚行动“12131”工程,以“公园+”“绿道+”为统领,以绿化为民、绿化惠民为根本宗旨,全面提升园林和林业建设管理水平,守护好各类森林资源,促进产业融合创新,推动园林林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改善城乡生态环境,让市民共享绿色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