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和林业局组织开展“走进市办实事 见证民生项目”暨“政府开放日”活动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2-15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畅通政民互动渠道,加强社会公众对政府工作的了解和支持,见证我市市办实事工作成效,推进公园城市建设步伐,12月1日,市园林和林业局组织开展2022年人民群众“走进市办实事 见证民生项目”暨“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及群众代表等现场参观市园林和林业局承办的2022年市办实事项目。

 

代表们参观了西海岸新区连江路口袋公园、徐山公园整治项目,听取了市园林和林业局2022年市办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介绍,与会代表进行座谈和沟通交流,对市办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实施质效等进行评议并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代表对市园林和林业局承办的“启动太平山、浮山高品质保护整治和生态步道建设,完成山头公园整治提升60个,建设口袋公园50个。”市办实事项目反响较好,代表们普遍反映这些项目整体效果好、建设质量高,充分展示市园林和林业局市办实事工作成果,树立了市办实事样板工程,具有很好的示范效果和带动作用。

 

下一步,市园林和林业局将认真吸纳各位代表、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及市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明年市办实事工作计划,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好,为市民营造优美的生态环境,增强市民绿色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