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评选出“青岛林品”十佳品牌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1-30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经企业申报、各区市园林林业主管部门推荐和专家评审,抬头园林、尚好科技等10个品牌被评选为青岛市2022年度首批“青岛林品”十佳品牌。

 

为实施园林林业品牌发展战略,规范青岛知名林产品品牌认定和管理,结合青岛实际,市园林和林业局制定了《青岛知名林产品品牌管理办法》。近年来,青岛一木集团、青岛浩海网络科技公司、冠中生态公司等青岛一些发展势头良好的园林林业企业向产业高端延伸,向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发展,逐步完善形成品牌产业链条,为助力园林林业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青岛林品”品牌的确定,标志着我市林品品牌创建工作开启了新篇章。

 

下一步,市园林和林业局将进一步实施品牌引领战略,围绕叫响“青岛林品”品牌,着力搭建产品宣传推介平台,打造特色品牌,不断提高产品在市场上的名誉度和知名度,构建更具地域特色和竞争力的现代园林林业产业体系。充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按照《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加快林产品品牌建设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青岛市农产品品牌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加快推进林业标准化生产,强化林产品质量监管,培育林业品牌建设主体,加强林业品牌保护监管,加大品牌产品营销和宣传力度,完善林业品牌服务体系,加快林业品牌建设与保护,促进林业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