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市集,送法进社区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8-29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全面开展2022年青岛市“法治青风”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市园林林业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参与度、知晓度、覆盖度,8月26日,市园林和林业局通过园艺市集送法进社区,在市南区湛山街道广场开展“法治青风”园林林业普法宣传活动。 

 

园艺市集结合送法进社区活动,在给居民送去新鲜实惠的农林产品之外还为社区居民送去林业法律相关知识政策,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派发“法治青风”法治宣传教育一封家书及普法宣传册,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宣传《湿地保护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相关内容。现场吸引多名小学生主动加入,勇当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讲解野生动物保护、湿地保护相关知识,呼吁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从娃娃抓起,广泛普及生态环境保护知识,保护我们身边的每一棵树木、每一块湿地、每一只小鸟,带动整个社会形成良好的爱绿护绿氛围,为野生动物栖息和人类自身生活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