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园林和林业局召开2022年第8次局长办公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8-29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24日,耿以龙局长主持召开了青岛市园林和林业局2022年第8次局长办公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属公园节庆摆花及花卉展设计方案、关于《青岛鳌山湾省级海洋公园总体规划(2020-2030年)》编制情况、关于赴济南考察森林防火工作情况的汇报。局领导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属公园节庆摆花、春季郁金香展和秋季菊花展是市属公园多年来的园林文化传统,我市节庆摆花和秋季菊花展已举办37届。做好市属公园节庆摆花和花卉展工作,是将公园城市建设成果与市民共享的重要体现。《青岛鳌山湾省级海洋公园总体规划(2020-2030年)》编制已形成初步成果。赴济南实地调研佛慧山景区等济南市森林防火重点区域,对森林防火视频监控平台、智能卡口、电子围栏等智能化应用建设运行情况和森林防火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为我市进一步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提供了学习借鉴经验。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细化2022年市属公园节庆摆花及花卉展设计方案,加强花卉品质、种类、造型艺术等管理,充分契合国庆节、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喜迎党的二十大等主题,营造市民喜闻乐见的浓厚氛围。要指导即墨区认真分析研判,准确把握形势,做好谋划规划。要学习借鉴济南森林防火工作先进经验,提高浮山森林防火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