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园林和林业局召开第二次局长办公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3-03
字体大小: 打印

2月23日,韩守信局长主持召开了青岛市园林和林业局2022年第2次局长办公会议。会议听取了《青岛市2021年林长制自评情况的汇报》、《开展“十三五”期间生态文明目标考核情况的汇报》。局领导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资源湿地处要进一步履行市林长制办公室职责,认真指导,及时调度,全面统筹各区市、林长制办公室成员单位工作,对全市林业总体情况特别是森林覆盖率等做到心中有数,切实扛起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政治责任,推动生态资源保护、林业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好生态文明建设主力军作用,立足全市园林林业行业管理,建立健全生态文明建设考核体系,出台园林林业生态文明考核办法,有关处室要对林地、湿地、绿地、公园、自然保护地等分别建立起科学有效的考核指标体系,落实考核目标任务、健全考核评价机制、加强监督执法管理,确保“十四五”生态文明建设科学合理、量质齐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