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公园管理服务中心开展 2022年度“大练兵”“大比武”技能比赛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2-12
字体大小: 打印

“练兵打造园林匠人,比武锤炼绿色匠心”。为进一步强化市级公园管理服务中心干部职工队伍的专业素质和精细化养护能力,按照“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部署,结合市级公园中心公园环境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12月10日上午,市级公园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度“大练兵”“大比武”技能比赛在中山公园举行。市园林和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耿以龙到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大练兵”“大比武”共设紫薇修剪、麻醉吹管、业务知识答题、碧桃修剪、月季修剪5个比赛项目。经过紧张比拼,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金、银、铜奖。参赛选手们表示,本次大赛作为市级公园管理服务中心的一场技术交流大会,既是全面检验市级公园管理服务中心干部职工技能水平的测试,也是促进各分支人员技术交流,提升养护技术水平的良好契机。通过活动近距离了解现阶段在业务工作中存在的堵点、难点和痛点,有针对性的整改落实,让全体干部职工精细化养护管理水平得到有效提升。

 

耿以龙同志对市级公园中心公园环境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市级公园管理服务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在“作风能力提升年”中要保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实干状态,在“百日攻坚”行动中,要拿出“攻坚克难、务求实效”的实干行动,明确各自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全力推动攻坚行动各项部署任务落地落实落细。在“大比武”“大练兵”中,要用好“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工作方法,以比武练兵打造园林匠人,用匠心精神铸就绿色发展。在锻造园林“铁军”队伍中,要激励提升“担当作为、干事成事”的实干能力,坚决树牢实干实绩的鲜明导向,不断强化中心干部队伍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从而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园林和林业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