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美国白蛾防控暨林业有害生物飞机施药防治工作会议召开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5-27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我市美国白蛾防控和飞机施药防治美国白蛾、松褐天牛等林业有害生物工作,5月25日上午,市园林和林业局召开全市美国白蛾防控暨林业有害生物飞机施药防治工作会议。市园林和林业局分管领导,业务处室负责人,各区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主管部门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各区市汇报了本年度防治工作总体安排、飞防计划、准备工作情况和问题建议,市园林和林业综合服务中心预测分析了害虫的发生、危害和防控工作形势,市园林和林业局二级巡视员张洪国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各区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分析今年的防控形势,要克服麻痹思想,慎终如始,切实做到领导重视、组织得力、措施到位,结合本区域的实际情况,逐条逐项把飞防准备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认真制定飞防实施方案,明确各部门、单位和镇街的职责,按照飞防方案的要求分工协作,特别是做好与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工作,保证各项工作流程无缝衔接,不出现纰漏。要始终将安全作为飞防工作的重心,确保飞行安全、用药安全、社会公众安全,严防次生灾害,高效、安全、顺利完成今年飞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