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余株苗木共筑生态军休院区新屏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4-22
字体大小: 打印

4月15日,市军休服务中心“荣军敬老 生态军休”宜居家园活动在浮山后院区举行,近百名军休干部和五支职工志愿者队伍共同播种下春天的幼苗,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军休家园增添一抹志愿红、留下一道生态绿。 

活动启动仪式上,浮山后院区军休干部管委会接受青岛园艺市集业主、李沧区同心合建筑工程队捐赠樱花17株、蔷薇100株、黄金槐3株、黄杨球3株,并赠予捐赠证书。活动以捐赠树木仪式为起点,将120余株苗木作为三方共筑绿色生态屏障的纽带,进一步优化军休院区生态氛围,为军休干部营造出健康、绿色、舒适的养老环境。

 “大家都很支持这个活动,栽下树苗之后,我们也会经常来浇水,希望早日看到樱花盛开。”经过一番紧张有序的劳动,一株株双樱、蔷薇、黄金槐、黄杨球迎风而立,舒展新绿,在和煦的阳光中展现蓬勃生机,形成一道靓丽的绿色风景线。 

下一步,青岛园艺市集业主将继续回馈社区,持续聚焦生态军休社区服务,发放鲜花种、组织种植技术讲座等更多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军休的活动,不断延伸“荣军敬老”服务品牌深度和广度,探索建立美美与共的宜居军休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