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和林业局强化安全生产教育,筑牢安全生产基石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9-03
字体大小: 打印

  9月1日,在新《安全生产法》施行之际,市园林和林业局通过视频会议方式,组织全市园林和林业系统进行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全市园林和林业系统18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了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宋敏为大家讲解了新《安全生产法》修改的背景和意义、新修订内容以及总体框架等内容,并重点围绕强化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政府及其相关部门的监管职责、执法与行政处罚、责任追究制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全市园林和林业系统要深刻领会新《安全生产法》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立法宗旨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新《安全生产法》宣贯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责任,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完善机制,进一步增强新《安全生产法》落实的成效,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全力推动园林和林业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