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林长制半年工作会议召开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7-08 来源 : 青岛市园林和林业局
字体大小: 打印

  7月7日上午,全市林长制半年工作会议召开,市林长制办公室主任、市园林和林业局局长韩守信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林长制办公室成员单位,各区市林长制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东省林长制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深化林长制改革的实施意见》,通报了2020年林长制工作绩效评价结果,城阳区、莱西市做典型发言,集体观看了安徽省宣城市林长制工作宣传片,就全面推进今年下半年的林长制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安徽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我市的林长制工作水平,市林长制办公室要尽快按照“走出去、学回来”的要求,组织各区市林长制办公室到安徽、江西等林长制工作较好的省市,学习考察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实际,进一步健全完善我市的林长制工作机制和政策措施,促进我市林长制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林长制工作的重视程度,增强工作事业心、责任心。进一步健全完善林长制体系,严格落实森林资源保护发展目标责任制。进一步加大森林湿地资源保护和生态修复的力度,实现资源总量质量的双增长。进一步创新制度机制,推动林长制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