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组织召开全市安全评价机构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02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年6月1日,青岛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安全评价机构管理工作视频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部署了2022年安全评价机构执法监督检查工作;局领导刘培喜同志认真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关于安全评价工作的有关规定,并结合青岛市安全评价工作实际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当前安全评价行业面临的诸多问题,加强执法监督检查,严格规范安全评价机构从业行为。要进一步推动建立我市安全评价机构监督管理长效机制,促进公平竞争,维护行业秩序,更好发挥安全生产技术服务作用,促进全市安全评价行业健康发展。会议现场发放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

各区(市)应急局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市应急局规划财务处、危化品处、基础处、政策法规处、行政审批处、监察支队相关负责人,在青岛注册的10家安全评价机构负责人和过程控制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