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森林防灭火形势会商专题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02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年5月30日下午,青岛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市公安局、市园林和林业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召开全市森林防灭火会议,就我市森林防灭火形势进行专题会商研判。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适当延长年度森林防火期继续做好各项防灭火工作的通知》、《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条件下扑救森林草原火灾增援力量通行及防疫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市天气形势和主要林区降水预报情况,各参会单位依次进行发言,就延长2021-2022年度森林防火期和预警等级调整事宜形成一致会商意见。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继续保持紧要期工作标准,坚决克服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管控野外火源,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准备,确保森林防灭火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