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应急管理局 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转发省应急厅等三部门《关于印发〈关于加强非煤矿山外包队伍资质许可和施工管理的意见〉的通知》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2447335092841875946
  •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监管
  • 成文日期 2022-03-31
  • 发布日期 2022-03-31
  • 发文字号 青应急〔2022〕23号
  • 发文单位 青岛市应急管理局 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有效性 有效
  •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各区(市)应急管理局、住房城乡建设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行政审批局:

    现将省应急厅等三部门《关于印发〈关于加强非煤矿山外包队伍资质许可和施工管理的意见〉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各区(市)要严把非煤矿山施工单位资质审批关,严格依据资质标准进行审查,认真梳理排查辖区内审批通过的非煤矿山施工企业和正在施工作业的非煤矿山外包工程项目部,建立企业台账清单和审批监管联动机制,加强日常监管工作,按照通知要求的时间节点推进非煤矿山采掘工程外包队伍清退工作。

     

    附件:关于印发《关于加强非煤矿山外包队伍资质许可和施工管理的意见》的通知(鲁应急字〔2021〕102号)

     

      青岛市应急管理局       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3月31日


    附件


    附件:关于印发《关于加强非煤矿山外包队伍资质许可和施工管理的意见》的通知.pdf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