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青岛坤如玛丽老年病医院申请住院定点医疗机构评估情况的公示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1-20 来源 : 青岛市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打印

    根据《青岛市社会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协议管理办法》(青医保规〔20195号)规定和《关于开展2021年全市社会医疗保险住院医疗机构定点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评估、谈判,青岛坤如玛丽老年病医院达到我市社会医疗保险住院定点规定标准,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接受社会监督。对公示单位的相关资格有异议的,可通过来人、来电或来信反映,反映内容必须真实可靠,受理部门对相关信息将予以严格保密。

如发现实际情况与医疗机构提交的情况不符的,将不进行签约。

公示时间:2021120-2021126

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2:00   13:30-17:00

受理单位:青岛市医疗保障事业中心

受理电话:857601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