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市公安局召开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工作联席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0-06-19 来源 : 青岛市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打印

     年初,市医保局与市公安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建立青岛市欺诈骗取医保基金案件查处和移送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建立了查处和移送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案件工作联席会议制度。6月17日下午,市医保局与市公安局召开联席会议,就医保部门前期移送案件、正在查办案件以及进一步加强欺诈骗保案件查处和移送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市医保局规划财务和法规处、基金监管处、市医保中心稽查处有关人员,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五大队及市南分局、李沧分局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市南分局、李沧分局有关办案人员汇报了前期移送案件的查处和进展情况,市医保局有关人员就案件中涉及的相关医保业务进行了解读。

    会议研究分析了有关案情,明确了对前期移送案件的查处方向,商定了医保部门正在查办案件的移送事宜,并就欺诈骗保案件调查取证、固定证据及双向业务交流,建立打击欺诈骗保工作长效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