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0-25 来源 :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打印

10月25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局长路玉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级以上领导干部、一级调研员及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奋进新征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任务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当作党组理论中心组、各支部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主题。党的二十大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的重要指示精神,对行政审批和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学细悟、融合贯通,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全面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找准行政审批局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做到谋划要实、措施要实、效果要实。市行政审批局作为全市最大的政务服务窗口和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一二三四”工作体系,全面深化改革创新,不断优化服务模式,升级办事体验,持续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扎实推进新时代新征程行政审批和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于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