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2022年第4次局长办公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8-19 来源 :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打印

会议听取了行政审批服务三处关于《青岛市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实施办法》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指出,《实施办法》是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与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运用集成化思维开展工作的典型案例,值得各处室学习借鉴。

会议确定,由行政审批服务三处负责,按程序提报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印发。

会议听取了行政审批服务六处关于《关于推进水行政许可技术服务“四化”建设保障水务领域行政审批高效发展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指出,“四化”建设是推进水行政许可规范化、标准化的具体体现,值得肯定。

会议确定,由行政审批服务六处负责,会同市水务管理局按程序印发实施。

会议听取了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关于《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

会议确定,由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负责,会同相关部门按程序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