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智话改革砥砺奋进谱新篇--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座谈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9-02 来源 :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抓好局党组在“当龙头作表率开新局”大讨论上提出问题整改落实,8月31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座谈会,市行政审批局副局级领导干部张瑞华主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公共资源交易一处、公共资源交易二处全体同志及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大家开诚布公,直面问题,针对当前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集思广益,踊跃发言,掀起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头脑风暴”。提出的加快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改革、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提升交易服务的专业化和精细化水平、扩大改革成果和亮点工作宣传覆盖面等意见建议,受到了与会者的普遍赞同。

张瑞华同志首先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取得的成绩,对本次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将逐一研究落实。指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改革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各项工作都打下了坚实基础。但面对改革新形势和市场主体的新期待,改革攻坚、优化服务的任务依然繁重。各处室要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上狠下功夫,在争先进位中争取主动,加强横向协同、内外联动,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