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老干部工作第六联络片调研座谈会暨阵地建设推进会在青岛市民中心召开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5-27 来源 :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26日,市直老干部工作第六联络片调研座谈会暨阵地建设推进会在青岛市民中心召开,第六联络片联络员、第六联络片属单位老干部工作处处长或具体工作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由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牟陆军同志主持。会上,市直老干部工作第六联络片原市编办巡视员曲青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上,与会单位就近期老干部工作开展及下步打算展开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老干部工作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常怀尊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善谋为老之策,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最后,与会同志还走进市民中心,参观了青岛市民中心党建文化长廊,大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纷纷表示,“这个党建文化长廊真好,让我们共同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进一步重温历史,在精神上得到了深刻教育和洗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