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调研优服务 规范审批促提升——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出版物零售、电影放映许可”事项标准化提升调研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4-28 来源 :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打印

  根据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工作部署,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4月19日,市行政审批局行政审批服务四处至市南区行政审批局就“出版物零售、电影放映许可”事项标准化提升工作展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立足企业、群众办事视角,按照“一表申报,一套材料,一次提交”的目标要求,以群众需求为切入点,以数字化转型为手段,就“出版物零售、电影放映许可”的流程、环节、时限、材料等审批要素标准化提升进行了讨论,会议确定由市南区行政审批局开展试点,汇总各区(市)行政审批局办事指南及意见建议,归纳形成我市标准化模板,并根据标准化模板结合“嵌入式”服务指引对审批系统进行升级改造,着力提升审批业务流程精准度、实效性和易用感。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聚焦问题导向,突出制度创新,通过“大调研”活动,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工作思路,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效能,切实推动审批服务开创新局面,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