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民中心召开“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3-16 来源 :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推动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在青岛市民中心深入贯彻落实,根据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第七巡回督导组和市行政审批局党组统一部署,3月15日,青岛市民中心管委会召开了“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会,在我市最大的政务服务窗口单位全面加强作风能力建设。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第七巡回督导组副组长邢迎春及组员到会指导,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副局级领导干部、局“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瑞华主持会议,青岛市民中心管委会成员单位和驻市民中心首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青岛市民中心管委会《关于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参会部门结合方案逐一发言,就入驻部门作风能力建设突出问题进行认真查摆、深入剖析,对切实提升青岛市民中心管理水平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通过讨论发言,各入驻部门(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就开展“大动员”“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治理”“大提升”“大检视”“大总结”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在青岛市民中心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是回应群众期盼、建设一流政务环境的重要保证。驻厅部门(单位)要提升作风能力水平,共同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窗口,建设便利高效的政务平台。

  会议强调,青岛市民中心是代表了我市政务服务形象,展现了我市营商环境。要加强统一规范的作风纪律要求,提升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把“人人都是发展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落实到群众办事服务的点滴工作中,擦亮青岛市民中心为民服务的“金字招牌”。

  会议要求,要加强市民中心统筹管理,强化驻厅部门(单位)沟通协作,建立政务服务群众评价良性机制,全面打造青岛市民中心共建、共治、共享,上下“一盘棋”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