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新优势 助力新发展推动招标投标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0-29 来源 :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一体化发展,10月27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交流培训会,市行政审批局副局级领导干部张瑞华、市行政审批局相关处室及各区(市)交易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介绍了近期发布的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当事人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平台作为山东省唯一能够实现跨行业、跨部门信用信息互认共享、联合惩戒的信用信息平台,充分发挥信用监管的基础性作用。

  随后,围绕如何进一步优化我市“招标投标”营商环境、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发展创新思路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张瑞华与各区(市)交易中心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并指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要以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当事人信用信息管理平台的发布为契机,合力打造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新优势、助力新发展,推动我市招标投标营商环境再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