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一行到我局调研区域政务服务模式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9-26 来源 :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9月23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一行到我局就区域政务服务模式、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文化广电行政审批优化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社会事务审批服务处、市场主体登记处、平台管理处、审批服务管理处、审批服务二处业务骨干参加座谈。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市民中心党建阵地、综合受理窗口建设、综合受理区、咨询帮办区、自助服务区的运行情况。在座谈会中,双方就政务大厅服务及广播电视相关审批工作瓶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工作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交流分享。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调研组组长指出,办事企业的需求多、愿望多,青岛市民中心充分发挥相对集中许可权优势,开展的政务服务一体化,服务细致、场景温馨,为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政务服务提供了很多智慧化解决方案的启发,收获颇丰。双方希望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政务服务改革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