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代理所需 主动培训助力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9-14 来源 :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打印

  招标采购代理机构是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重要交易主体,其业务水平、执业行为直接影响招投标活动的公平、公正和顺利开展。为进一步优化招标投标营商环境,帮助在交易平台从事招标采购活动的代理机构执业人员能够及时正确掌握不断优化的全流程电子交易系统,提升服务质量、规范执业行为,2021年9月13日,市行政审批局联合崂山区行政审批局共同举办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业务培训。

  参加本次培训的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共有61家,执业人员近百名,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优化招标投标营商环境总体要求、工程总承包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流程、“双信封式”投标文件的开评标流程、《山东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专家抽取使用、代理机构服务规范、服务标准及健康发展建议以及招标代理业务流程等。

  培训结束后,代理机构纷纷表示,对全市全流程电子交易系统更加了解、操作流程更加清晰、服务标准更加明确。本次培训有效促进了招标采购代理机构电子交易服务能力的提升,有助于为招标采购人提供更高质量的代理服务,助推电子招投标领域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